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城市代步好选择 景逸市场热度持续上升

发布日期:2012/5/2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记者走访家轿市场发现,无论是小巧玲珑的时尚小车,还是中规中矩的三厢家轿,对于首次购车代步的家庭用户来说,吸引力已大不如前。

王先生就刚刚步入有车族,他分析到,“不少合资小车看起来很漂亮,停车也容易,但是我这样的高个子坐在里面不舒服,每天2个多小时的上下班车程,加上全家经常一起出行,还是买个大车比较实用。另外,10万元以下的三厢车,空间也不太给力,款式也没有两厢车多,所以10万以内的预算,还是买辆大两厢更划算。”

主打“城市代步”的风行景逸家轿系列,正符合了王先生这类购车族的价值观。作为最低售价才6万多的经济性城市代步家轿,景逸无论是“XL”的加大号空间还是采用了海豚仿生学设计的外观,都有着独特的风范。

最新推出的2012款景逸通过5大升级,29项优化,将风行景逸家轿产品的优势进一步放大。比如,新车增配了STT自动起停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先进技术,使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从原来的6.8L进一步降至6.2 L,达到了国家新的节能惠民补贴标准,油耗降低率达到了8.8%;增加了新三幅方向盘、迎宾踏板、电除霜后视镜、不锈钢装饰亮条等配置,特别是实施了NVH降噪工程,提供了静谧的行车环境,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挑中了“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的王先生满意地说:“为了谨慎,我试驾了20多款车型,价位都在10万元上下,像景逸LV这么外形硬朗,空间又达到B级车水准的还没遇到过。特别是车门手感很沉重,有中级德系车的味道。”

王先生提到的车门厚重感,是德系设计车型的典型特点。据了解,景逸的底盘设计由著名的德国爱达克公司操刀,为两横三纵五根梁的“井字形”底盘,这样的底盘结构在大众途观、途锐等车型上也得到了应用,以安全、稳健著称。并且,景逸采用高刚性3H车身,全车配备防撞钢梁。特别是,车门B柱采用4层钢板,厚度为一般轿车的两倍,达到了德系“钢炮级”安全标准。在此基础上,2012款景逸又对发动机悬架刚性、车身顶棚横梁工艺进行了改善。这些优化,不仅提升了整车操控性及稳定性,更使整车的安全性再获提升。

据风行销售人员透露,2012款景逸各款车型进店后,均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不少店面都出现了周末排队试驾的火爆现象。不少消费者对景逸的评价是“最舒适的城市代步家轿”。

城市代步好选择 景逸市场热度持续上升 汽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