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实惠入门之选 易车试驾长安悦翔V3

发布日期:2012/5/24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单从名字来看,我们很容易把悦翔V3当做长安悦翔的改款车型,而实际上悦翔V3是一款定位低于悦翔的全新车型,售价很有可能下探到4万元左右。 今天我将通过悦翔V3和悦翔两款车的对比,以及悦翔V3不同配置车型间的差异来帮大家更全面地了解这款入门小车。

悦翔V3的市场定位比悦翔低,所以它的体型也要略小一点。无论长、宽、高还是轴距都比悦翔有所缩小。外形没有悦翔那么舒展,风格上也更加中庸一些。不过整体看起来悦翔V3的体型还是非常协调的,而且看起来挺敦实,完全没有低价车那种松散粗糙的感觉。

尺寸对比轴距
悦翔V34180mm1650mm1465mm2410mm
悦翔4360mm1710mm1475mm2515mm
信息采集:2012-5-23 制表:易车网

悦翔V3的体重也比悦翔更轻一些,同时标配轮胎也比悦翔要窄,但轮毂尺寸都是14寸。值得关注的是,尽管悦翔V3的定位和售价都比悦翔低,但它的后轮却使用了两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这显然比悦翔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高级得多。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