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国产确定落户襄阳 5月28日将签约

发布日期:2012/5/28
来源:汽车点评网/ 本站编辑

据来自东风日产方面最新消息,英菲尼迪国产一事终于修成正果。5月28日,东风日产将于湖北襄阳工厂内举行“襄阳市人民政府-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签约仪式暨新天籁第50万辆整车达成仪式”。

从09年传出英菲尼迪有望国产的消息到现在将近三年时间,期间关于国产工厂选址有过广州花都、大连和杭州等多种说法,如今终于敲定,国产项目将落户湖北襄阳。襄阳工厂目前生产天籁和楼兰等日产品牌高端车型,能够满足英菲尼迪对生产条件的高要求。

5月22日,英菲尼迪新总部在香港开张,日产高管重申了该品牌到2016年占据中国10%豪车市场份额的目标,并表示英菲尼迪在华投产的同时推进经销网络建设,以促进销量增长。

而在出席开幕仪式时,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向媒体透露:“在设立旗下豪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香港总部之后,目前公司正准备任命英菲尼迪品牌全球主管以推动该品牌在华销售上升。”戈恩表示,日产已选出合适人选,公司将在“一个合适的时间”任命这位英菲尼迪品牌全球主管。

今年4月20日,日产汽车官方宣布,将从2014年开始在中国投产英菲尼迪豪华车,新车专门面向中国市场设计。日产计划重塑英菲尼迪品牌,未来4年内将产品阵容数量翻倍为10款核心车型,其中大部分新增车型将在日本以外生产。

据此前消息,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很可能将是M系豪华商务轿车,上市时间表预定在2015年。英菲尼迪此前刚刚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加长版的M25L和M35hL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81.8万元,预计国产后将有较大幅度的下滑。而随后英菲尼迪的EX系列SUV也可能成为国产车型之一。英菲尼迪的国产将为国内豪华车消费者提供德系之外的一种新选择。关于这款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汽车点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