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高端SUV定位 哈弗H7预计2013年底上市

发布日期:2012/5/28
来源:汽车之家/ 原创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哈弗H7,这是哈弗系列中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全新SUV,新车不仅拥有更丰富的配置,同时将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据悉,该车预计在2013年底正式上市。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2款 基本型

作为哈弗系列中的一款中高端产品,哈弗H7不仅拥有颇有气势的造型设计,同时那4800/1938/1785(mm)车身尺寸和2915mm的轴距设计将会带来更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当然,那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让哈弗H7拥有着更好的通过性。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2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2款 基本型

通过车展中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哈弗H7的配置水平,在该车身上,我们既能找到像ESP、坡道辅助和全方位气囊这样的安全配置。也能看到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和电动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另外,车载的人机交互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哈弗H7将搭载的是一台2.0L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18马力,峰值扭矩32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编者语:哈弗系列是长城汽车旗下很成功的一个SUV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哈弗系列已拥有多款产品,而哈弗H7的出现则预示着未来哈弗的高端化发展。从哈弗H7的配置以及动力组合来看,它与主流合资厂商的产品并无太大差异,如果新车在工艺水平和售价方面都能有不错表现的话,那么其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