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款概念车即将走向量产化 梦想照进现实

发布日期:2012/5/2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9款概念车即将走向量产化 梦想照进现实

随着汽车设计理念和科技的更新,厂家也在不断推出最新的概念车,最近就有多款概念车极有可能日后成为量产车,我们可以通过这些非常具有前瞻性的概念车,来提前感受一下未来我们所能看到的量产车。

马自达Takeri

量产车型:新一代马自达6

在2011年底的东京车展中,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概念车Takeri,是由马自达首席设计师Akira Tamatani设计的。该车未来会成为下一代马自达6的蓝本,而在国内,它或许将成为睿翼的换代产品。而马自达最近着重推广的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Technology)则是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动力系统。

西雅特Toledo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遵循着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车型的线条感十足;而且这种外形拥有极低的风阻系数。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细小的前大灯展现了一种另类的力量感。舒展的C柱显得相当大气,迷人的尾灯以及短尾箱的设计延续了其轿跑风格。由于本身定位就是一款中级轿车,车身的长度控制在4.8米左右,配合接近2.8米的轴距而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马自达在对该车的打造过程中应用了更多轻量化的材料。而在日后推出的马自达6量产车型上,整车的设计会有所收敛。

西雅特Toledo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在内饰方面Takeri概念车进行了未来车型的探索,全新的三仪表盘设计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量产车中,而接近于量产车的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通风的运动化座椅等看起来设计非常成熟。唯一比较炫目的就是位于中控台的多功能显示屏,而简化的中控台则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

西雅特Toledo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动力上,马自达Takeri概念车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高效能清洁柴油发动机“SKYACTIV-D”,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以及首次为马自达车型搭载的减速能量回收系统,这可有效回收车辆减速时释放的能量并储存在电容器单元中,为车辆电气元件提供电力,从而降低了以往由发动机带动发电所需的燃油消耗。

西雅特Toledo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虽然Takeri概念车没有推出汽油版本,但量产后,全新一代马自达6预计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204Nm。马自达新一代车型面向未来,以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为首要目标。目前在欧洲测试的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SkyActiv技术之后其排放甚至可达欧VI的排放标准。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