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明年引入 标致208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发布日期:2012/5/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随着508、408、308的上市,东风标致207的换代产品208何时引入成为了消费者所关心的信息。东风标致208正在进行紧张的路试工作,近日国内媒体更是曝光了新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按之前信息,东风标致将于明年引入208车型,该车将取代现款207

有望明年引入 标致208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新车国内谍照』

消息人士透露,208先期将主推1.4L、1.6L车型 ,随着1.2T发动机的投产,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也有望在2014年正式投产。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 基本型

『海外官图』

在海外,标致208于今年年初正式发布。208相比207更为紧凑,车长仅为3975mm,相比上代产品短了70mm,21世纪进入第二个十年,我们已经看到明显的变化就是各大车厂不再地一味追求换代车型要更大,而且转而向着高效率、高科技、高安全方面进化。

有望明年引入 标致208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新车国内谍照』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 基本型

『海外官图』

海外版208提供一款排量为1.0升和一款排量为1.2升的三气缸机型,这两款发动机均有较好的油耗表现,综合油耗仅在百公里4.3升左右,其CO2的排放为99克/公里。若引入国内,现款1.4L、1.6L以及未来将投产的1.2L三缸涡轮增压直喷EB系列发动机将有望成为该车的主要动力系统。编辑语:之前标致在中国引入新车的速度总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质疑,而在最近几年,我们通过神龙发布的5A计划、新车在国内曝光的谍照速度也能看出,标致开始在国内发力,新车新技术的引入速度明显加快,然而这是否能弥补之前没有足够重视中国市场的错误呢?还看标致接下来的诚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