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谁说越野不省油 最低油耗越野车推荐导购

发布日期:2012/5/29
来源:中国买车网/ 本站编辑

猎豹 CS6 参考价格:14.68-22.68万元 百公里理论油耗: 7.4-7.9L 实际油耗: 8.8-13.8L

谁说越野不省油 最低油耗越野车推荐导购

猎豹 CS6

猎豹CS6基于V系列平台开发,定位于“纯正都市SUV”的猎豹CS6在造型上既保留了SUV越野本性的粗犷、豪迈风格,同时又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它的“主控式全驱系统” 具有2H、4H、4HLo、4Llo四种切换模式,可使其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这为猎豹CS6灵活适应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路况提供了保障。同时,猎豹CS6还配备了专业越野底盘系统,轮胎也由米其林为其量身定做。 推荐理由: 猎豹CS6车型搭载了4G64S4M汽油发动机,应用了德国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功率扭矩强劲,最大扭距可达340Nm。猎豹CS6线条简洁流畅,前挡风玻璃倾斜度加大,从前杠底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腰线不仅大大增强了整车的流畅感,更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进而减少油耗。

日产逍客 参考价格:16.78-21.98万元 百公里理论油耗: 6.8-7.3L 实际油耗: 7.8-13.5L

谁说越野不省油 最低油耗越野车推荐导购

日产逍客

逍客作为一款源自欧洲、完美融合了轿车舒适性与SUV通过性的高性能,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流体动力车形,加高的悬挂系统,刚强有力,车身局部线条却圆润柔和,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时尚却不失动感。而车厢内部,却是典型的轿车设计风格,座椅和中控台的设计处处洋溢着轿车所特有的舒适与精致气息,而较高的车身给人带来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开阔的视野,这又是SUV所独有的。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获得了欧洲Euro-NCAP历史上安全碰撞测试最高的成年乘员保护成绩--36.83分,荣获五星级评价,这也是10年来,Euro-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得分纪录。 推荐理由: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米,动力输出平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手动换挡功能,并采用了最新的ASC适应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换挡的响应速度。CVT变速箱与MR20引擎之间的完美匹配,也带来了极为理想的燃油经济性。

北京现代途胜 参考价格:16.58-24.18万元 百公里理论油耗: 8.8-10.0L 实际油耗: 9.5-14.2L

谁说越野不省油 最低油耗越野车推荐导购

北京现代途胜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具有现代感。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FTCS防侧滑功能实现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使途胜成为了同级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兼顾越野和城市(报价 图片 参数)两种风格的SUV, 同时途胜配备豪华丰富,具备了MPV的多功能性. 推荐理由 : 途胜配备的2.0CVVT和2.7V6发动机分别可以达到142马力和17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同时改善催化装置,增加氧传感器、增大碳罐容积、改变催化物质比例等一系列改变,提高了汽油燃油效果,更加省油.还配备了“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它是根据不同路况条件,电子自动控制系统可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选择最优化的驱动方式,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