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小幅改变 改款派喜国内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5/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新款铃木SPLASH(国内的派喜)官方图片发布之后,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国内改款派喜的谍照。新车的外形与海外版车型所做的改变一样,其针对一些外观细节做了调整。在经过外观改变之后,新款派喜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漂亮,也更时尚。据悉,海外的新款铃木SPLASH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而国内的新款派喜何时上市尚无官方信息。

『铃木派喜谍照』

6月份正式推出 铃木新款splash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海外新款SPLASH官图』

从谍照中看,此次曝光的新款铃木派喜在外形上与海外版车型一样,其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同时还有新样式的雾灯框。另外,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设计,并改变了发动机舱盖的开口位置,使前脸的整体性更强。

由于只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未来国产的派喜应该依然延续与现款相同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

编者语:在海外,改款SPLASH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而国内要推出改款车型的话,至少要等到年底。毕竟其来的国内市场是在去年11月份,一般情况下新车大概在一年左右会推出一次年度改款车型。对于改款派喜将在何时推出,我们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