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发布日期:2012/5/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双龙在韩国釡山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改款雷斯特,并取名为雷斯特W,这是该车型的第二次改款,这款发布于2001年的中级SUV曾在2005年推出过一次改款车型,也就是目前国内正在销售的雷斯特II。而相比上一次的改款,这次的升级更大,不仅外观造型变化明显、动力的升级也很显著。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汽车之家

雷斯特是一款基于奔驰上一代M级车平台打造的一款SUV,发动机也由奔驰提供技术支持,而外观设计则是由双龙自行操刀完成。二次改款的雷斯特有了很大的变化,相比第一次的改款更是明显了许多,当然这也是在换代车型到来前厂家必须做出的改变。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汽车之家

新车车头的变化已经找不到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首先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尺寸缩小,变得更长更扁,中央的镀铬横条使用了更有立体感的设计,而镶嵌中央的大号LOGO更是令车头更有气势。呼应前隔栅的变化,车头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样式不像以前那般另类,变得更主流,而且底部加入了日间行车灯后更漂亮。前保险杠上的U型线条与大灯线条融为一体,令整个车头的整体感格外突出。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汽车之家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则没有车头那么明显,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不变,只是后尾灯和保险杠的设计稍有变化。后尾灯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竖直式设计,不过边缘部分已经了优化设计,设计感得到加强,并且灯具内部显示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强了现代感和时尚感,而且从预告图来看还引入了LED光源。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汽车之家

新款雷斯特车内部分的变化重点就是提升质感,整个内饰对细节设计进行了处理,提升装备工艺以及材质的使用,内饰配色也会更加年轻化。原先的纯桃木配饰改为桃木和铝金属质感面板搭配使用、中控台面板上的按键也改为银色,这些变化令车内的质感表现更好,提升了高档感。车内依然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配备有蓝牙系统、无钥匙启动、可视倒车和胎压监测等主流配置。

改名为雷斯特W 双龙发布改款雷斯特 汽车之家

雷斯特W除了外观、内饰的升级之外,搭载了一台与柯兰多相同的2.0升e-XDi200 LET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5马力,相比现款2.0T的138马力提升了17马力。传动系统则使用奔驰提供的T-Tronic 5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油耗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官方公布的100公里油耗为7.3升。

双龙雷斯特作为双龙的高端SUV车型已经在中国销售多年,不过因为车型在品牌、设计上的弱势,加上较高的售价令其市场表现一直相对平淡了一些。新车的推出相信会重新吸引更多人的关注,预计今年内便会在国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