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设计小改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5/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改款Yeti低伪装谍照,目前来看新车很可能会对前后局部设计进行改进,根据斯柯达之前规划,该车将是下一代产品推出前最后一次改款车型。

外观设计小改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小改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改款Yeti谍照』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yeti 2010款 基本型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yeti 2010款 基本型

『现款Yeti』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看,改款Yeti变化将集中在外观细节部分,其中原先彰显个性的圆形雾灯设计尺寸有所减小,伪装轮廓中隐约能看出大灯线条将更为圆润,而下进气口也改为倒梯形设计,相比老款方方正正的样式时尚不少。此外尾部预计变化在灯组设计方面。

外观设计小改 斯柯达改款Yeti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有关这款新车型的更多信息,目前并不多,鉴于其仅是小改款,预计动力部分不会有变化。另外根据此前斯柯达对外公布的产品规划,改款Yeti会在2012年推出,随后在2015年推出换代车型,此外在国内方面,该车系也将在明年实现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