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讴歌3款新车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发布日期:2012/6/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2012年6月7日,以“先锋城市,汽车公民”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Acura(讴歌)将携北京车展()上中国首发的三款全新车型——NSX Concept、RDX、ILX车型亮相深港澳车展(),同时,旗下畅销车型ZDX、TL 、MDX及旗舰车型RL也将同台亮相。

三款新车齐亮相 RDX 九月上市

NSX是Acura(讴歌)旗下旗舰级跑车。代表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在北京车亮相后,将首次来到深圳,与深港澳三地期待已久的NSX车迷见面。NSX Concept采用富有前瞻性的流畅动感外观设计,其很多设计元素与近期热映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中担当钢铁侠座驾的NSX敞篷版跑车一脉相承。NSX Concept搭载中置V6发动机,配合代表Acura(讴歌)全新技术高度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将为驾驶者带来愉悦的驾控体验。新一代NSX的量产车型将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推出,并尽快投放中国市场。

[国内车讯]讴歌3款新车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讴歌RDX车型

RDX是Acura(讴歌)即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RDX搭载3.5L V6发动机,采用本田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配合全新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安全性方面,RDX亦沿袭了Acura(讴歌)家庭一贯的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2013款RDX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RDX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ILX是Acura(讴歌)是一款都市型豪华轿车,也是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ILX的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在拥有不错动力性能的同时兼具了环保性能。伴随着ILX于今年冬季投放中国市场计划的推进,Acura(讴歌)将拉开在混合动力车领域全新发展的序幕,并与品牌其他车型共同肩负品牌“以顾客为中心”的追求和承担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

[国内车讯]讴歌3款新车将亮相深港澳车展

讴歌NSX Concept车型

产品与服务并进 推动品牌持续向前

2012年起,Acura (讴歌)将加速中国市场的新车投放,除上述三款新车外,全新旗舰轿车RLX也将于明年投放中国市场。此外,搭载了较小排量发动机的Acura(讴歌)系列车型也将从明年开始陆续引入中国,进一步扩充该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截至2015年,Acura(讴歌)将全面更新旗下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高效的先进技术。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cura(讴歌)凭借领先行业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2012年Acura(讴歌)计划推出更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体系,实现对现有售后服务整体水平的再次升级。在现有高标准服务基础上,为了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服务素质,开展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制定新的研修课程和体制等。与此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不断增强的服务意识和个性化服务需求,Acura(讴歌)服务团队将积极听取顾客心声,推出一系列新服务举措,创造客户终身满意度。

华南区域一直以来是Acura(讴歌)品牌十分重视的地区。2006年9月,Acura(讴歌)在深圳建立了在华的首家特约店——Acura(讴歌)深圳滨海店,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截止目前,Acura(讴歌)在广东省已经建立了七家特约店和三家城市展厅,该地区在品牌华南市场版图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此次深港澳车展是继北京车展之后,Acura(讴歌)携三款全新车型亮相区域车展的第一站,也足见品牌对该区域市场的重视。随着新车型的引进和全新品牌战略的实施,Acura(讴歌)将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富驾驶乐趣的产品和更加领先的服务,加速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