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阿斯顿马丁ONE-77将登陆深港澳

发布日期:2012/6/4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备受关注的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据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刚刚在深圳开业亮相的英国豪车品牌阿斯顿 马丁,也将参加6月7日-6月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6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届时全球限量77部价值4700万的ONE-77也将亮相展出,必定在车展上吸引万千车迷瞩目;

ONE-77

ONE-77

全球限量77部的ONE-77将先进科技与阿斯顿 马丁令人惊叹的设计完美融合,呈现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汽车艺术品。ONE-77采用最先进的碳纤维底盘,搭配手工打造的全铝车身,拥有7.3升V12发动机,阿斯顿 马丁此款超豪华跑车具备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且限量发售。ONE-77是阿斯顿 马丁品牌精髓的至纯体现。无论是精致的流线型手工打造铝制车身面板,还是无比强劲的7.3L、750BHP、V12发动机,ONE-77无处不体现其誓不妥协,精益求精的追求。ONE-77以其精密碳纤素纤维底盘、纯手工铝制车身及V12发动机,为数量极其有限而且独具慧眼的尊贵客人呈现振奋人心的卓越性能。

阿斯顿马丁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

据悉,此次阿斯顿马丁(深圳)展厅在参展车型上,除了展出备受关注的Aston Martin ONE-77之外, Aston Martin 唯一一款四门轿跑RAPIDE也将一同亮相,除此之外DB9、Virage也将在此次深港澳国际车展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