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

发布日期:2012/6/6
来源:天府早报/ 本站编辑

在天语SX4全球销量突破百万台之际,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天语系列车型的支持与厚爱,长安铃木公司推出天语尚悦实用型,共有1.6LMT和1.6LA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800元和79800元。

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正式上市 售6.98万元

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

天语尚悦实用型继承了天语系列的血统,同样也延续了天语系列“扎实”“可靠”的口碑。相比目前市场主流中级家轿,它外形典雅大方、稳重成熟,适合家用、商用等多方面需求;天语尚悦实用型有着超越同级车的品质,创造了12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造就了高性价比的甄选。

值得一提的是,天语尚悦实用型具备许多同级车型都不具备的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芯片式数码防盗器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很好地保障了车辆财物安全。此外,车速感应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CAN-BUS总线通信系统、电子油门控制系统等,长安铃木天语尚悦实用型也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基本用车,堪称一款实用超值精品家轿。

天语尚悦实用型凭借超越同级车的高品质、高通过性以及空前的高性价比,重新诠释了精品家轿的定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势必会对A级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