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大众CC明年改款 暂不导入1.8T车型

发布日期:2012/6/7
来源:京华时报/ 本站编辑

国产大众CC明年改款 暂不导入1.8T车型

2013款大众CC

本报讯在去年底大众正式发布了2013款大众CC后,上周新款CC申报图在工信部曝光,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离这款车已经不远了。国产车型与欧洲车型在外观上相似。有消息称,新款CC预计明年会正式国产上市。

新款CC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其价格为242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4万元)。作为一汽大众目前最高端的车型,CC国产已经有两年时间,月销量维持在3000辆左右,较便宜的五座版发布之后销售情况有所提升。

从申报图上看,其设计风格基本与2011年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新款CC车型一致。放弃了的双U布局,中网采用了新式的全贯通式三条横格栅,而老款的圆形前雾灯,也相应改为长条状。内饰方面,新款CC与现款车型布局基本保持一致,最主要变化,就是中控面板上的横条镀铬装饰条,改为棕色木纹材质,并增配了一个小时钟,提升档次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

根据最近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判断,新大众CC的动力总成,很可能继续沿用原来的配置方案。全系采用稳定可靠的6速DSG湿式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入门版本仍是EA888系列的2.0TSI涡轮增压汽油机,而高端的SportPlus车型,搭载的是3.0FSI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暂不导入1.8TSI的低配型号。虽然外观造型的改动不小,但根据欧美市场的现状判断,市场定位没有变化,国产新大众CC的定价仍然会保持在25万—35万元区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