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将8月亮相 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2/6/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欧宝官方提前发布了新雅特三厢轿车的部分官方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车尾设计。据悉,雅特三厢轿车将于8月底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中亮相,随后还会推出包括五门两厢与运动旅行车等版本。

将8月亮相 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从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的尾部官方图片来看,其尾灯运用了全新L型环抱式设计,同时尾箱盖表面自然形成尾翼线条,外加上侧面C柱处三角窗设计,整体感觉动感十足。此外与通用别克君威类似的后杠设计和车尾整体搭配起来比较协调。

将8月亮相 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雅特三厢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58/1814/1476mm,轴距达到2685mm,标准的紧凑型车身材,而后行李箱容积达到46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提升至1010升。

将8月亮相 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根据不同地区市场提供7种动力选择,包括四款汽油发动机与三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搭载1.7L CDTI ECOFLEX发动机的车型还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进一步降低油耗与二氧化碳排放。

据悉,欧宝新雅特三厢轿车推出后将主推西欧与东欧市场,包括德国与西班牙等地区,而俄罗斯则是这款车型最主要的目标市场,所以官方选择在8月底举行的莫斯科车展中携该车正式对外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