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借鉴GT86模式 丰田同PSA合作研发新Aygo

发布日期:2012/6/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同斯巴鲁合作研发的GT86/BRZ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丰田将计划和更多的厂商合作推出新车,例如将同PSA集团合作推出新一代的丰田Aygo。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12款 3.5l 四驱豪华版 7座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对于丰田和斯巴鲁合作开发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的模式感到满意,因此准备在未来和更多厂商进行这种合作。此前,丰田和PSA集团推出了丰田Aygo/标致107/雪铁龙C1这三款同平台车型,丰田还和通用在美国成立和Nummi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虽然丰田和通用的合资的公司已经关闭。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aygo 2013款 基本型

『现款丰田Aygo』

据丰田GT86车型开发总监Tetsuya Tada表示,未来我们将共同制造那些备受期待的车型。根据计划,丰田将同斯巴鲁生产GT86/BRZ的敞篷版车型,同时还将同PSA集团一同研发新一代Aygo这个城市小车。

编者语 :从今天各大车厂的联手来看,合作研发能够让成本进一步降低,同时还能一定程度上共享资源,互相学习,对双方来讲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