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燃油经济性提升 新款英菲尼迪G系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2/6/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13款英菲尼迪G系将在近期上市,新车依然会推出包括轿车、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三种版本的G25和G37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做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在2013款车型中,还将有一款G25 STC限量版推出,其将全国限量150台。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37 硬顶敞篷合金版

『现款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版』

据了解,2013款英菲尼迪G系外观和内饰都未作改动,新车主要针对发动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通过对发动机怠速控制系统,燃油泵控制模块等部件的升级来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节能环保轮胎的应用也对车辆拥有良好燃油经济性起到一定的作用。据相关信息显示,2013款G系在动力性能不受损失的前提下,其燃油经济性将比老款车型提升5%。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37 硬顶敞篷合金版

除了2013款的普通版G系车型之外,同期推出的还有基于G25豪华运动版打造的G25 STC限量版车型,该车全国限量150台。据悉,该限量版车型将配有黑色前进气格栅、前扰流板和后尾翼,另外还为车主准备了真皮钥匙包等。在车身色彩上,限量版车型拥有琉璃黑、铂金灰、莹贝白和水亮银四种。

编者语:目前英菲尼迪G系在国内市场表现还不错,而新款车型在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之后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将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应该会博得那些喜欢个性的消费者的关注。关于2013款英菲尼迪G系的售价,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