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申报图曝光 丰田普锐斯C有望引入国内

发布日期:2012/6/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申报图曝光 丰田普锐斯C有望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外观上看普锐斯C和丰田普锐斯很相似,但从车身尺寸来说,普锐斯C定位于小型混动车型,普通版的普锐斯车身长度4455mm,而普锐斯C版本只有3995mm,和我们熟悉的马自达2或者福特嘉年华相似,而其车宽为1695mm,高度为1445mm,轴距为2550mm。

申报图曝光 丰田普锐斯C有望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普锐斯C是一款混动车型,传统动力上搭载1.4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4马力,最大扭矩111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1马力,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

申报图曝光 丰田普锐斯C有望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全新普锐斯C拥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车辆在都市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8升。当然,该车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模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4公里。

编者语 :丰田的混动计划正在全面推进。从普锐斯在国内22.9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这款普锐斯C如果引入后,价格很可能要在20万元以内了,这或许是能够买到最便宜的混动车型了。在加上未来可能的优惠,还是很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