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398.8万 兰博基尼推盖拉多金色限量版

发布日期:2012/6/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中,兰博基尼对外发布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车型,该车特点在于运用特殊的车身颜色与细节设计。据悉,其全国限量销售10台,官方指导价格为398.8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398.8

售398.8万 兰博基尼推盖拉多金色限量版 汽车之家

售398.8万 兰博基尼推盖拉多金色限量版 汽车之家

这款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60-4 Gold Edition金色限量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金色金属漆面,同时发动机盖的透明罩周围则采用了黑色边框进行装饰,使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除以黑色配色为主外,在方向盘和头枕上还点缀着红色的缝合线和刺绣,体现它是专为中国超跑爱好者所打造的这一特殊身份。而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