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新汉兰达强势登场 全国店同步发售

发布日期:2012/6/11
来源:经销商供稿/ 本站编辑

6月10日,备受瞩目的新汉兰达正式上市,在全国300多家销售店同步发售。自即日起,此前的预定用户可以陆续提车。对于新增订单用户,广汽丰田将在保障车辆品质的基础上逐步提升产能,尽最大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尽早提车。

3年前,广汽丰田推出汉兰达这款独一无二的"豪华城市型SUV",凭借集SUV、MPV、轿车三车于一体的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打造了"宜商宜娱"的"无界限"生活。汉兰达上市以来大受欢迎,3年获得了22万消费者的信赖,占据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

据介绍,这次中期改款的新汉兰达,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尊贵,配置更加丰富,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为顾客带来了"新形象·新体验·新生活"的三大全新价值体验。而新汉兰达的售价让消费者能以同样的购买成本,获得更大的价值享受,具有更高性价比。在SUV市场上,这一价格无论是在相同的产品力层级,还是同一价格区间,新汉兰达都具有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

记者从厂家了解到,为了让消费者早日提车,广汽丰田在产能上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上市前一个月,广汽丰田的第二生产线已经切换生产新汉兰达,为销售店的供货做准备,并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逐步提升产能,保证新汉兰达的供应。同时,在销售和售后环节,全国的300多家广汽丰田销售店也在供货、服务、人员的配备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本市几家销售店走访中,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对新车的销售充满信心,不担心完不成新车的销量任务。一方面,新车的变化超过了此前对改款的预期,新车增加了更多彰显时尚、尊贵的元素,对年轻一代SUV消费者有很强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产品力得到较大提升的情况下,24.88万元起的价格变化不大,产品性价比更高。

目前,从宁波市场的反映来看,来电及到店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消费者的关注主要集中在车型外观的变化、手机G-Book功能使用、以及提车时间等。广汽丰田金丰中兴店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前来咨询的多数是增换购的用户,也有相当一部分是首购用户,尤其不乏年轻的消费者。

据广汽丰田相关人士表示,新汉兰达全国订单亦十分火爆,从价格发布之后短短数日,宁波地区的订单及意向订单已经超过50台。

业内人士指出,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SUV市场,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处在领跑者的位置。中期改款的汉兰达,无论产品力和品牌形象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可谓强者愈强。相信新汉兰达凭借全新的价值体验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继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