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中华V5/H530 1.5T将于7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6/1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中华V5与中华H530 1.5T动力车型将于7月上市,新车将搭载华晨汽车 全新自主研发的1.5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发动机年内将正式量产。

中华V5整体外观造型继承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理念,长宽高分别为4406*1800*1614mm,轴距为2630mm,定位于城市紧凑型SUV。中华V5的前脸“很中华”,对比中华H530的前脸有很多相似之处。前大灯的灯组排列有所改变,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更符合SUV车型。同时,前脸下方的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镀铬饰条将两端雾灯紧密连接在一起。内饰部分与中华H530的中控设计几乎完全一致,关于这点是因为中华H530的成功还是因为中华V5的赶工无法知晓。中控的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上深下浅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

2012款 中华V5 1.6L AT 豪华型

去年8月29日,中华H530车型正式上市,不过首批上市车型仅有1.6L一个排量的车型,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6升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7Kw、最大扭矩155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器和五速自动变速器。中华530的车身尺寸为长4708毫米、宽1788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2700毫米,而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上主流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600至2650毫米左右,对于自主车型而言,其尺寸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和现在大众热销的几款车造型类似,该轮毂有着较强的视觉张力,集力量感和时尚感于一体。

2011款 中华H530 1.6L MT舒适型

此次中华V5与中华H530将搭载的1.5T发动机曾在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BM15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匹配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和华晨1.8T发动机一样,这款1.5T发动机的涡轮也是来自于霍尼韦尔,涡轮型号为MGT1344。华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在未来华晨也会在更多车型上搭载这台1.5T动力,这也意味着华晨汽车的中华品牌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大幕正式拉开。

继长城、比亚迪等自主企业纷纷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华晨汽车在这方面也有了新的进展,即将实现量产的1.5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正时链条与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而中华H530与中华V5搭载该发动机后也将获得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