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1.5L发动机 悦翔V5预计8月份上市

发布日期:2012/6/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发布于今年北京车展的长安悦翔V5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出自与悦翔相同的平台,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基本型

悦翔V5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新车,其与悦翔出自同一平台。在外形方面,新车更多的吸取了马自达3星骋的设计元素,显出了很有活力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上,悦翔V5的数据为4415/1710/1475毫米,轴距为2515毫米。对比发现,悦翔V5仅在长度上比悦翔多了55mm,而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基本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基本型

虽然内饰风格与悦翔类似,不过在配置上,悦翔V5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该车除了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之外,还有“In Call”系统,这套系统通过与联通“沃”3G的合作实现拨打电话、交换数据等功能,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等七大项、共二十六种功能。另外,在悦翔V5车内,我们还发现了多处储物格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5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悦翔V5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1.5L全铝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配备的是一款手动变速器。

编者语:悦翔V5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其多处储物空间的设计极大的为车内乘客带来了便利,另外,新车还有着丰富且实用的配置。当然,值得一提的是,悦翔V5作为悦翔系列的又一款车型,虽然外形看起来非常时尚,但这是因为更多的采用了借鉴的思路开发。对此我们还是希望车企在借鉴之余还应该在产品设计上多一些原创风格。对于悦翔V5,目前官方并未发布更多的车型信息,对此还是让我们慢慢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