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雷诺将推梅甘娜SUV 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6/1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雷诺将推梅甘娜SUV雷诺计划推出一款基于旗下畅销车型梅甘娜开发的小型SUV车型,该车将以标致的3008为直接竞争对手。据悉,雷诺这款SUV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55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5.3万元)。尽管该车的具体车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国外已经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效果图片并对车型的特点做了一番前瞻展望。

[国外车讯]雷诺将推梅甘娜SUV 效果图流出

梅甘娜SUV车型将基于日产的逍客平台进行开发,定位也会更高一些

梅甘娜SUV车型将以日产的逍客平台进行开发,特别底盘部分将同逍客共享,但在造型方面将具有雷诺的DNA,流畅、动感的车顶和侧面腰线将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而它的前脸造型元素将来自雷诺的DeZir概念车,狭长的进气隔栅和巨大的LOGO还有与进气格栅连接设计的大灯都显得相当独特,具有很高的辨识性;新车还将配备日间行车灯,此外标配18寸的运动轮毂来提升车型的运动感。为更加突出SUV车型所标榜的越野放个,前保险杠、四个轮拱以及车身侧裙部分都会采用黑色塑料包裹。

车尾部分则会是典型的雷诺设计,车顶扰流板、环形挡风玻璃以及宽厚的后保险杠组成了饱满而且动感的尾部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梅甘娜SUV将和日产逍客一般大小,长度在4.5米左右,预计只会有五座版车型,而不会像逍客那样还会追加一款5+2车型,从而避免两款车型因为定位相似而在欧洲市场发生正面交锋的情况。同时,它的相对高端定位也会区别于姊妹品牌达西亚主打性价比的Duster SUV。

[国外车讯]雷诺将推梅甘娜SUV 效果图流出

相比逍客,梅甘娜SUV的外观设计会更趋向于跨界的风格,更时尚、动感

当然,在内饰设计上,梅甘娜SUV也会是全新的,不会和逍客有半点联系。而在配置方面它将和竞争对手3008看齐,像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前车窗和双区域空调这些主流配置都会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雷诺SUV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将包括一款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输出为190牛米的1.2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油耗将低于百公里4.7升。柴油发动机则使用来自日产的1.6升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3.4升,此外还有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的2.0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雷诺将为它匹配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而源于它更多的是定位于城市使用的SUV车型,因此在驱动形式上梅甘娜SUV将只提供前轮驱动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