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道奇Dart性能版或配阿尔法罗密欧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2/6/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于明年夏天发布4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发布的时间比最早报道的2014年初底特律车展有所提前。同时,未来4C概念车使用的发动机将和菲亚特以及克莱斯勒集团的多款产品进行共享。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1款 概念版

『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

据内部人士表示,作为159的替代者的Giulia轿车目前正在紧张路试,这款车将在欧洲和北美的基地投产。质量仅为850kg,碳纤维车身的阿尔法·罗密欧4C概念车和Giulia是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复兴的两个支柱车型。

消息人士表示,4C概念车搭载的最大功率输出296马力的全新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将应用到菲亚特集团旗下的更多车型上。道奇、克莱斯勒以及Jeep等有望搭载这台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以获得量化生产带来的规模经济。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1款 概念版

『阿尔法·罗密欧的发动机将用在更多集团内部别的品牌的车型上』

菲亚特的CEO Sergio Marchionne日前表示,将推出全新道奇Dart的高性能SRT版。来自阿尔法·罗密欧强力的发动机将很可能会搭载其上。阿尔法罗密欧-ALFA 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