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高于229.8万 全新宝马M6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2/6/1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可以毫无保留的说宝马M6是宝马M系列车型中最美的一款,没意见吧?而这款宝马全新M6车型也已经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也在北京车型上正式亮相过了,而最近这款在刚刚结束了的“宝马M空降行动”活动上,宝马官方向我们透露说,全新宝马M6将会在2012年9月18-27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高于老款的229.8万元。

高于229.8万 全新宝马M6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宝马M6 Coupe轿跑版

从外观上来来看,作为性能版车型,新M6是在现款6系基础上改造而成,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造型,而且我们也可以通过其隐藏在后保险杆上的四排气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后保险杆和标准的M套件及硕大的刹车盘都表露出它出自M部门的身份。

高于229.8万 全新宝马M6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宝马M6 Convertible敞篷版

全新宝马M6将推出包括Coupe轿跑和Convertible敞篷版两个不同版本车型,其中宝马M6 Coupe轿跑版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打造的车顶,车身重心会进一步降低,前后轴的重量分配依旧保持在50:50。而Convertible敞篷版的顶棚能够在40km/h时速以下,在19秒内完成开启。

高于229.8万 全新宝马M6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内饰

内饰方面,宝马M6的内饰更具运动化,采用了Merino真皮运动座椅,定制的挡把和专属的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新车的中控按钮也有所变化,并部分应用了碳纤维材质,在氛围灯的烘托下,突出了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M6将配备抬头显示、远光灯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等宝马最新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提供车道偏移警示、后摄像头等配置进行选装。

高于229.8万 全新宝马M6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发动机

而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6将会采用与宝马M5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的将会是一款最大功率为560马力的4.4L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68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将会是宝马的M-DCT双离合器系统和传统的六速手动变速器。M6轿跑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为4.3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如果你解除限制,最高时速可达305km/h。在性能优异的同时,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9升(敞篷版为10.3升)。

根据目前全新宝马M6的配置以及动力等多方面来看,这款全新宝马M6的售价肯定会比老款车型的229.8万元要高,但是具体要高出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还行等到官方正式公布,而9月份开展的程度车展距离现在也只有3个月而已,希望这款全新宝马M6在售价上会带给我们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