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自主唱主角 下半年紧凑级上市新车前瞻

发布日期:2012/6/12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不知不觉2012年已经快过去了将近一半,汽车行业内的大事件也发生了不少,从轰轰烈烈的北京车展,到吵得沸沸扬扬的油价破八,再到油价两连跳。与汽车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事一件接着一件,那么既然半个年头已经过去,我们就应该适当的憧憬一下未来,下面来让我们来看一下下半年我们共同期待的紧凑级上市新车都有哪些。

自主唱主角 下半年紧凑级上市新车前瞻

比亚迪F3速锐

新车亮点:新车亮点:外观设计与做工进步不少 1.5T+双离合的配置很吸引眼球 遥控驾驶非常新颖

上市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市场前瞻: 比亚迪速锐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配置和动力上都是老款F3所不能比拟的,凭借高性价比进军中端市场,而遥控驾驶等技术也增加了速锐的卖点。虽然比亚迪的品牌形象在与奔驰合作后有了较大的提升,但品牌认可度的提升不是短期内可以完成的,“革命”尚未成功,比亚迪还需努力。

 比亚迪F3速锐比亚迪F3
4680mm4533mm
数据空缺1705mm
数据空缺1490mm
轴距2660mm2600mm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2款比亚迪F3速锐

外观方面:F3速锐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镀铬的简约设计前格栅凸显时尚并富有运动感。尾灯采用了菱形LED灯组设计。从侧面看F3速锐在加长轴距后侧面线条更加修长、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轴距拉长了60mm,达到2660mm。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了4680mm。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同时加长,将能有力保证全新F3的后排纵向空间。

比亚迪汽车 2012款比亚迪F3速锐

内饰方面:F3速锐用了黑色-米色配色设计。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并搭配银色装饰条,配以多功能按键,科技感十足。仪表盘采用双炮筒风格,中控台方面,8英寸液晶屏的加入,能够实现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功能。

2012款比亚迪F3速锐

F3速锐的一个亮点在于“遥控驾驶技术”的配置。据介绍,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此外,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全方位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EBD防抱死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高安全配置也将配备,同时首次搭载了博世ESP行车稳定系统。

比亚迪汽车 2012款比亚迪F3速锐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会推出1.5L自然吸气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5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这款1.5T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比亚迪G6身上,拥有113kw/5200rpm的最大功率及240Nm/1750-3500rpm的峰值扭矩,远超过搭载在高尔夫上的1.4TSI,账面数据十分可观。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