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28万起/增四驱车型 哈弗H3锐意版升级

发布日期:2012/6/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3 2012款 锐意版 2.0 四驱版

『哈弗H3锐意版』

相比老款车型,此次新推出的哈弗H3锐意版取消了精英版和天窗版,豪华版则继续生产。而新增的H3锐意版导航版在其原天窗版基础上增加GPS、MP5、仿皮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骨雨刷。但在原天窗版基础上取消了真皮座椅、主驾电动调节、DVD系统。此外,四驱版车型则是在哈弗H3锐意版中首次加入的。

动力方面,哈弗H3锐意版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全系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编者语: 长城多年来一直专注于SUV制造领域。哈弗系列车型,目前已得到诸多消费者的认可。配置调整后,H3锐意版整体售价区间已完全进入10万元以内,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