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余姚宝兴“宝善行天下”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2/6/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6月10日上午,东风本田余姚宝兴“宝善行天下”活动在余姚宝兴4S店隆重举行,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由余姚宝兴与汽车协会联合举办。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余姚宝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劳家苗先生、鹿亭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赵方尧先生和余姚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景伟明先生。

  东本宝兴4S店,每售出一台车,从车款中提出500元作为公益募集资金,至活动结束总结金额,全额捐赠给鹿亭乡中心学校贫困学生。其中200元善款由顾客名义捐出,让顾客在购得爱车的同时又为余姚公益事业做出一番贡献,并将顾客名字列入花名册,在宝兴4S店内设立一块慈善金榜,将顾客名字留在金榜之上。此项活动将持续半年作为基础公益募集资金项目。

  授旗仪式

  由余姚宝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劳家苗将“宝善行天下”的锦旗授给鹿亭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赵方尧先生

  余姚东风本店宝兴4S店作为一家有爱心的公司,具备了一颗慈善的心与投身于慈善活动的能力,致力于将慈善与东本汽车、慈善与东本汽车车主,牢牢的联系在一起。希望一份爱心能从此刻此时传递到大家,大家也能感同身受,也能更多的关注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为他们的做出一双爱心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