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试驾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 颠覆之作

发布日期:2012/6/14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腾讯试驾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 颠覆之作

试驾雷克萨斯新GS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2年06月试驾地点:珠海
试驾天气:多云试驾里程:100公里
撰文:武文杰图片:武文杰
车辆售价:77.6万车辆提供:雷克萨斯中国
车辆信息:雷克萨斯GS 2012款 350 F-Sport
发动机形式: 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排量(cc):3456
最大功率(kW/rpm):233/6400最大扭矩(Nm/rpm):378/4800
长/宽/高(mm):4850*1840*1470轴距(mm):2850
变速器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形式:
前:双叉臂悬架
后:多连杆悬架
:全新的外形、内饰设计,更强的运动表现
:价格稍贵,而且在整车在中高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不够强

提起雷克萨斯,会有哪些关键词映入你的脑海呢?是豪华?舒适?还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出众的整车静音表现?也许不同的人对于这个问题会给出不同的结论,但是说实话,在以前的雷克萨斯的诸多产品中,我相信即便是以运动著称的IS和GS系列产品,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很难将运动和激情这样的词汇与雷克萨斯结合起来的。

腾讯试驾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

试驾雷克萨斯新GS

不过正所谓万物皆有变数,当雷克萨斯向整个世界推出顶级跑车LFA的那一刻开始,似乎一股全新的日系运动风就已经悄然的向我们刮来了,也许你会觉得LFA距离我们遥不可及,但是作为这种向纯粹运动变革的桥头堡车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却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实实在在的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