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关注儿童安全 2012款景逸六一受关注

发布日期:2012/6/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年来有车的小家庭越来越多,不少家庭会选择节假日带孩子驾车出游。时值六一,儿童乘车安全问题,成为很多家长和车企共同关注的焦点。

  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风行景逸,凭借其德系整车设计基因,在安全上有先天的优势。经过实施多达29项优化后,风行汽车最新推出的2012款景逸,安全性再获提升,全家出行中的儿童安全也是景逸安全性提升的重要考量。风行汽车在产品安全设计上的严谨,体现了制造商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也因此获得了众多城市家庭的关注和信任。

  从安全性上来说,风行景逸车型原本就拥有远超同级的明显优势。其底盘设计由著名的德国爱达克公司操刀,为两横三纵五根梁的“井字形”底盘,这样的底盘结构以安全、稳健著称,在大众多款车型上也得到了应用。同时,景逸采用高刚性3H车身,全车配备防撞钢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景逸的车门B柱采用4层钢板,厚度为一般轿车的两倍,达到了德系“钢炮级”安全标准。在此基础上,2012款景逸又对发动机悬架刚性、车身顶棚横梁工艺进行了改善,进一步提升了景逸的整车安全性,让车主驾车时安心无虞。

  此外,2012款景逸还增加了制动力辅助功能(BA)。它能够通过判断驾驶者的刹车动作(力量及速度),在紧急制动时增加刹车力度,从而将制动距离缩短。对于像老人或女性这种脚踝及腿部力量不是很足的驾驶者来说,该功能的优势会表现得更加明显。

  除了安全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外,2012款景逸还新增了自动起停系统(SST)、电动助力转向(EPS)等多项技术装置,从节油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对于关注儿童乘车安全的家长来说,选择2012款景逸这类安全性突出的家用车固然重要,人为的安全隐患也需要加以排除。例如,养成更严谨的驾车习惯,为孩子系好安全带,都是确保孩子路上安全的关键。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风行景逸车主们不妨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回4S店对爱车做个保养,还可以参加风行汽车经销商开展的2012款新车品鉴会,欣赏有趣的表演,参与益智互动,换一种与往年不同的方式庆祝六一。

  凭借对于消费者细致的关注,风行汽车的销量依然在迅速增长中,并具备了进入国内一线汽车制造商的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