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五款A级价的B级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2/6/15
来源:卓众汽车网/ 本站编辑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五款A级价的B级车推荐

B级车,即中型车,B级车的划分通常是根据轴距,车身长度以及排量来界定。B级车的轴距一般在2.6米至2.7米左右,车身长度一般在4.5米至4.8米之间,排量一般在1.6升至2.4升。现如今B级车市场随着新车的不断涌入,B级车市场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状态。汽车厂商为了提高自身车型的市场竞争力纷纷采取降价优惠或增加差异化配置等措施。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五款只用A级车的价格就能买到的B级车,让您花小钱儿买大车,成为有里儿有面儿有身份(证儿)的人。

车型:雪佛兰景程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五款A级价的B级车推荐

雪佛兰景程

雪佛兰景程车型简介
参考价格10.48-14.19万元
车型尺寸4705x1782x1465
轴距2675
发动机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
变速箱5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五款A级价的B级车推荐

雪佛兰景程侧身

景程的外观秉承着朴实、简练、细腻、流畅的实用风格。景程有着的同级车中最长的4.77米的车长,但却没有因此而显得呆笨,它的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精致洗练的流线型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巧妙地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这看似简单流畅的造型设计,恰到好处地勾勒出景程动感时尚的整体线条。

景程的前车灯极具立体感,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的是帅气的鹰眼造型设计,玲珑剔透的车灯与整车的风格统一和谐,更给人一种安全感。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采用镀铬材质进行包裹,显得很有质感。宽度适中的六辐轮毂看上去很饱满。

只选对的不买贵的 五款A级价的B级车推荐

雪佛兰景程内饰

景程所拥有的同级车中最长的4770mm车长,车身宽大,内部空间充足。内饰颜色为上黑下米,仪表盘为运动轿车三环独立式设计,配合高对比冷媒背光、 大曲率仪表遮光罩,让行车信息一目了然。四幅式真皮方向盘在条幅处配备镀铬装饰材料,中控台嵌装胡桃木纹饰板,营造了私家车运动感气氛。人体工学设计的真皮座椅具备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覆性。

新款景程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来自科鲁兹的1.8升Ecotec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143马力)和177Nm,升功率值达58kw/L。另外原来的四挡自动变速器升级为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将继续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