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本田思域“断轴”召回 国产版不受影响

发布日期:2012/6/16
来源:网通社/ 本站编辑

汽车召回现如今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了,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要正面的接受事实,毕竟汽车厂家决定将产品召回已经是对消费者负责任态度的表现。6月13日本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于传动轴存在隐患,将在美国召回约5万辆2012年款的思域汽车。

本田在美洲地区生产的2012款思域为本次主要召回车型,受召回部分为该动力传输主要部分,如在行驶中可能会无法行驶,严重时更可能出现断轴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车辆总数大约为5万辆左右。

本田思域在美洲地区工厂生产的2012款思域由于车辆左前轮传动轴与外球笼连接处的零部件装配不当,导致部分车辆可能出现传动轴从外球笼处脱离。

虽然本田海外召回的2012款思域并非与国内思域相同,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网通社记者采用到本田技研广报部负责人朱林杰先生表示:此次召回是由于当地工厂的装配不当导致的,对象车辆没有进口到中国销售,中国国内销售的同名车辆不存在此类异常,不涉及此召回活动。网通社记者又据此事进一步采访了东风本田公关科负责任孙云鹤先生,他表示:目前东风本田中国工厂没有出现像美洲地区工厂相同的装配工艺问题,目前还没接到车辆召回方面的相关通知。

虽然汽车召回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但作为消费者来说肯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爱车因为质量问题被召回,对于汽车质量的良好把控才是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