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悦翔V3将于6月20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6/16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悦翔V3车型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售价预计在5万元至7万元之间。

[国内车讯]长安悦翔V3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V3

悦翔V3的车身尺寸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相比现售的悦翔来说,悦翔V3的尺寸略小。不过在定位上,它与悦翔一样,都是一款小型车,悦翔V3归属悦翔旗下,作为分支的低端车型上市销售。

[国内车讯]长安悦翔V3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V3

外观方面,悦翔V3的前脸采用双辐镀铬条中网设计,并搭配长安全新V型品牌LOGO,更显时尚,车尾四边形尾灯与前脸相呼应,不过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无太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是一款偏向中庸设计风格的小车。

内饰方面,悦翔V3采用了双色内饰风格,面板从上到下的颜色由深到浅的过度非常自然,黑色、灰色和米色的搭配非常有层次感。同时在中控台做工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支持CD播放,手动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四喇叭音响系统等。另外,音响方面采用了银色的旋钮控制模式,并配置了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旋转闭合的设计既可多方位的送风又具有一定的防尘功能。

[国内车讯]长安悦翔V3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V3

动力方面,悦翔V3搭载一台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3马力,最大扭矩121Nm,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期将有搭载AMT自动变速箱的版本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