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特别的男人节 A60领衔最具父亲味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2/6/16
来源:迪族车网/ 本站编辑

今年6月第三个星期日—6月17日,我们又迎来了全年之中唯一的男人节日——父亲节。人生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对于身处“而立”与“不惑”之间的男人来说,父亲这个词更是意味着责任、成熟、稳重。这个年龄段的父亲是家庭里的顶梁柱,也是事业上的强者。对于这个年龄段的父亲们而言,大家对车有着不同的理解、偏好和期待。父亲节来临之际,小编推荐三款最具父亲气质的中高级车型,供大家参考。

家庭事业兼顾型:东风风神A60

市场指导价:11.88万-13.98万

特别的男人节 A60领衔最具父亲味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A60

兼顾型父亲,既要肩负起关爱所有家人的责任,同时还要努力在事业上创一番成就。东风风神A60的黄金动力组合、丰富的配置、大气的外观,既能很好地照顾家人,又能扮演好工作中亲密的伙伴。

作为东风风神新近上市的中高级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成功演绎了“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的定位。其采用日产轩逸平台,搭载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种动力配置在日产天籁上也可以见到,足见其技术的成熟性。单从数据来看,A60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峰值扭矩为189Nm,而且搭载着CVT无级变速箱有着出色的动力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外形上,A60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15mm,“三围”在轩逸的基础上略有提高,轴距仍然为2700mm。修长的车身配以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大气而不失优雅。

特别的男人节 A60领衔最具父亲味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A60尾部

与轩逸相比,A60的配置更显丰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蓝牙、倒车影像、DVD以及GPS导航的影音系统等应有尽有,无需选配。A60配备的正负离子健康空调,更能全方位保证车内舒适环境。而东风风神A60的11.88万-13.98万的价格区间,与轩逸12.48万-16.78万的价格相比,更显超值。

偏爱家型父亲:东风标致408

市场指导价:12.19万-16.99万

特别的男人节 A60领衔最具父亲味车型推荐

东风标致408

爱家型的父亲自然会把家庭成员的需求放在首位,空间大、安全舒适便是其首要要求。东风标致408以超大空间、安全舒适和优异的性价比,已被众多父亲视为撑起家庭幸福的左膀右臂。

东风标致408定位为“高端紧凑级轿车”,其拥有长4680mm、宽1815mm、高1525mm的车身尺寸,绝对称得上同级别车中的“大块头”。而超越同级的2710mm超长轴距和出色的159mm膝部空间,为使用者提供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配以EVA、TCS、博世最新版ABS防抱死系统,使车辆无论在直线行驶或是转弯制动,车身都更加稳定,制动更加精准,为“驾乘安全”提供了加倍的保护。

动力方面,标致408整体表现强劲,2.0L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408使用的变速器是307上AL4的升级版,更换了新的液力变矩器,这一改进可以在变速箱升挡和降挡的时候更好的实现锁止和分离,从而使变速箱在城市工况时尽可能减少降档,使驾驶感觉更顺畅。

特别的男人节 A60领衔最具父亲味车型推荐

东风标致408发动机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