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菱智M5着力打造中端MPV价值新标杆

发布日期:2012/6/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香港地区,MPV常被称为“保姆车”,主要是用于香港明星的日常用车,明星们的团队在宽敞舒适的车内,为明星做各种服务。MPV车内舒适、稳健的驾乘感,也可见一斑。这是MPV在国内市场上,常用于公商务接待的重要原因。

  为更好地满足MPV客户对公商务接待的需求,2012款菱智M5在商务外观和舒适性上又进行了多项升级,商务属性更加突显。新车上市后,受到了广大商务车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某市企业的采购人员刘先生,就为自己的单位采购了一款2012款菱智M5的QA车型,他对记者表示:“我们单位购买商务车,一是为了接送重要客人,二是外出开会使用,再有就是员工通勤等。我们的领导很注重环保,也很务实,所以要求我们在采购车辆时,一定要注重产品的性价比,而且在预算上也有一定的要求。我在市场上转了一圈,最终选择了2012款菱智M5系列的高端车型QA,我们领导对我选择的这款车非常满意,特别是它的全景五天窗设计,非常独特,使整车都显得商务大气,这是其它商务车都没有的,而且这样的设还让车内乘客倍感舒适。”

  刘先生提到的驾乘舒适感和外观商务感,是2012款菱智M5的升级重点。

  在外观上,2012款菱智M5前大灯造型圆润,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更显大气,新保险杠上的雾灯修饰条也注入了几分稳重气氛。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使尾部更有层次感;新增的踏板为上下车和搬运物品提供很大方便。外观的升级使2012款看上去更宽大、更显气派,再配以铝合金轮毂设计,不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烈的商务气息,整车也更显档次。在内饰上,2012款重新开发了A柱护板和门踏板,同时优化了内饰做工,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商务属性。配置上,全系均配装了“套色车身+尾翼”,提升了产品的商务感,同时全系标准轴距版车型都配装了五连杆后悬挂,具备了更优良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在操控上,2012款将原来的地板直接操控变为轿车式中控台软轴操控,优化了变速操控,提升了驾驶感受。

  由于车型大气、乘坐空间舒适,菱智M5成为商务接待的优选车型之一,它曾多次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并被作为国礼馈赠给东盟诸国,在2011年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高空跳水邀请赛期间, 菱智M5又被选为赛事中的工作用车。经过全面升级的2012款菱智M5 ,其商务性和舒适性均获得了很大提升,更显大气。但新车依旧保持了9.89万的起售价, 一举树立了中端商务MPV的价值新标杆。业内人士普遍看好2012款菱智M5,并称,其有望在公商务接持市场,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