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全新升级,2012款菱智M5强调商务体验

发布日期:2012/6/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菱智M5的商务属性和舒适性体验,风行汽车对菱智M5实施了在外观、内饰、配置及操控等四方面的升级,推出2012款菱智M5,新车一上市便受到广泛欢迎。

  据介绍,2012款菱智M5的最大亮点就是其外观的升级:造型圆润的前大灯,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更显大气,新保险杠上的雾灯修饰条也注入了几分稳重气氛。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使尾部更有层次感;新增的踏板为上下车和搬运物品提供很大方便。外观的升级使2012款看上去更宽大、更显气派,再配以铝合金轮毂设计,不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烈的商务气息,整车也更显档次。

  此外,在内饰上,2012款菱智M5重新开发了A柱护板和门踏板,同时优化了内饰做工,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商务属性。配置上,新车全系均配装了“套色车身+尾翼”,提升了产品的商务感,采用了地板后空调,同时全系标准轴距版车型都配装了五连杆后悬挂,具备了更优良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在操控上,2012款菱智M5将原来的地板直接操控变为轿车式中控台软轴操控,优化了变速操控,提升了驾驶感受。

  目前,商务属性全面升级的2012款菱智M5,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并迅速进入热销状态,作为风行菱智的主销车型,它的热销也提振了风行菱智整体销量的提升。据乘联会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4月,风行菱智品牌再次以6511台的成绩,再次蝉联商务MPV市场销量冠军。

  “今年以来风行菱智的良好市场表现,缘于两大新车的上市。一是菱智1.6L的全国上市,这款小排量MPV投入市场以后,受到了目标消费群的热烈欢迎,这使风行菱智在一季度的增长达到了150%。而4月针对菱智1.6L推出的‘升级置换’活动再一次推动了风行菱智整体销量的上升。另外一个重要的举措就是推出了全面升级的2012款菱智M5,该车从4月中下旬陆续上市,并在北京车展全国亮相。此次推出的新车更多的在强调商务性和舒适性,目的是让更多的中端商务车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商务、体面的用车体验。这样的升级策略,也是基于对目标市场的深度调研。通过近一个月的市场反响来看,此次的升级是成功。未来我们还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打造更多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