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菱智1.6L升级置换,疯狂抢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2/6/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记者获悉,国内首款小排量商务车菱智1.6L的升级置换活动受到消费者的热情欢迎,活动开展以来,菱智1.6L的销售显著提升。有升级置换需求的消费者对菱智1.6L发起了疯狂的抢购。

  据悉,该活动开展以来,众多基层公商务用车消费者均来到风行4S店咨询,很多客户都是开着面包车前往当地4S店,却驾着全能商务车菱智1.6L回家的。由于该活动的火爆,给菱智1.6L带来了销量的提升。乘联会的数据显示,4月份,菱智1.6L共销售5589台,再创月销量新高,也助力风行菱智品牌继续蝉联商务MPV市场销量冠军。随着“升级置换”活动的不断深入,菱智1.6L的销量仍在继续攀升。

  菱智1.6L之所以受到基层公商务用车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一方面与风行汽车近期开展的“升级置换”活动相关;另一方面也与菱智1.6L的产品定位和产品的综合性能关系密切。

  菱智1.6L起售价5.68万元,主力车型售价在6-8万元,专为那些经济实力有限,却希望拥有体面生活的个体老板及私营业主量身打造,能够帮他们实现载人、拉货、家用等多重用车需求,同时也为县、乡(镇)及县属的基层政府单位、事业单位的基础公务接待提供了更体面的选择。

  作为小排量商务车市场第一款真正的MPV车型,菱智1.6L具备全面均衡的商务性能,其在体面的公商务形象、超大的使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享受、系统的安全保障等方面均遥遥领先于市场在售的微客、轻客等车型。

  国际流行的子弹头造型,使菱智1.6L的形象更体面、大气。其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mm×1695mm×1940mm,比传统微面足足长出近半米,辅以9种座椅组合,实现了超大舒适的乘载空间、真正的多功能灵活使用。菱智1.6L搭载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动力强悍,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此外,菱智1.6L独有的高强度车身骨架、侧身高强度防撞钢梁等强化设计,配合ABS+EBD、安全气囊、ELR预警式安全带等安全装置,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菱智1.6L都远远优于传统微客车型。

  超高的“品价比”加上贴心的升级置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菱智1.6L的良好市场口碑。通过众多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现身说法,使菱智1.6L的人气不断飙升。前来置换、购买菱智1.6L的消费者日日看涨。风行汽车工作人员兴奋地说:“5月,菱智1.6L的销量有望达到6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