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的蜕变 福特新一代野马将2014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2/6/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全新一代野马预计在2014年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这款车的最新效果图也在网络上被曝光了出来。

新的蜕变 福特新一代野马将2014年发布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新一代福特野马效果图』

效果图中的新一代野马在外观方面借鉴了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但前大灯造型经过细微调整后并没有概念车那样夸张,此外,该车车身外部所具有的多处线条意在将野马的肌肉感得以延续。

新的蜕变 福特新一代野马将2014年发布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福特野马效果图』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福特全新一代野马将会搭载一台5.0升的V8发动机。在悬挂方面,新车将首次采用独立后悬挂。

编者语:福特野马一直以来都是美式肌肉车型的典型代表,而新一代车型的出现或将颠覆野马的传统形象,车身外观不仅偏向城市化设计,而且在悬挂方面也采用了后独立悬挂,对于新一代野马来说,这无疑将是全新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