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Yeti将加长 斯柯达明年推多款新车

发布日期:2012/6/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有媒体报道,斯柯达中国总裁格瑞特·马克思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ssion L概念车和Yeti将于明年国产,随后还有两款全新车型进口国内销售。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missionl 2011款 concept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在今年北京车展,斯柯达官方表示,Mission L概念车量产后将定名为Rapid,定位在晶锐与明锐之间。至于Yeti将于明年国产的消息,其实我们也已报道过,但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格瑞特·马克思博士表示,“国产版Yeti将不同于国外版Yeti,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做一系列改进,新车将会更大更长,以保证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yeti 2010款 基本型

『斯柯达Yeti』

此外,格瑞特·马克思博士还称,在Mission L、Yeti之后,一款全新SUV和另外一款车型将会进口中国销售。 虽然厂方高层没有过多介绍,这两款进口车型的详细信息。但据之前报道,斯柯达将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一款中大型SUV,会吸收本土化设计意见,尺寸要比Yeti更大,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编者语: 斯柯达近年来在中国推新速度较为缓慢,据了解,在今年斯柯达依旧不会推出全新车型,而是会以斯柯达进入中国五周年为主要宣传点。不过,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在明年斯柯达将有多款新车接连上市,2013年或将是斯柯达新车在华爆发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