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来自韩国的豪华旗舰 评测进口现代雅科仕

发布日期:2012/6/19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很遗憾,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在扮演司机的角色,不过这并不妨碍我对它做出理性的判断。这是一辆第一眼看上去就相当豪华的汽车,虽然车标让很多人感到陌生。它来自韩国,是现代汽车的旗舰级产品,不仅代表着韩国汽车制造业的最高水准,同时也是总统座驾,这就是雅科仕。

雅科仕并没有很长的历史,从1999年诞生以来也只进行过一次换代,2005年第一代车型引进国内市场,采用前置前驱设计,当时国人普遍喜欢叫它现代世纪centennial。而我们眼前的这辆是2009年上市的第二代车型,与上一任车型相比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改变。

EQUUS一词源自拉丁语,意即“凯旋大将军的座骑”、“天马”,同时亦是五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合成词:Excellent / Quality / Unique / Universal / Supreme。不难看出,韩国人对这款豪华车的期待,独一无二的“天马”标识也成为了雅科仕的专享车标,代表着韩国车的顶级品质与价值。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