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Jeep将推三款新SUV 增加欧/中经销商数量

发布日期:2012/6/20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克莱斯勒被菲亚特收购之后,旗下的Jeep品牌也更为注重先前低迷的欧洲市场以及作为出口大国的中国市场,为拉动其市场销量并提升竞争力,2015年以前Jeep计划推出3款全新的SUV车型,并将进一步拓展其在华及欧洲的经销商网络。

Jeep推三款新车 有望引入国内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Jeep品牌负责人柯安哲】

Jeep品牌为促进其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长,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的SUV车型。早先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Jeep品牌负责人柯安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双方均有着很强的技术,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型,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把最好的车型带到中国市场上,并且能够尽快的推出,使之成为中国市场主流的竞争者。由此可以看出中国作为Jeep品牌在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此次欧洲市场即将推出的3款全新SUV,未来也必将在国内推出。

 

 

【标黄色的车型 为未来将引入的全新SUV车型】

将引入的三款全新SUV车型分别定位于小型SUV、紧凑型以及中型SUV,第一款SUV代号为B-SUV,被视为“缩小版牧马人”,全长约4200mm,以菲亚特技术为蓝本,与菲亚特500X小型跨界车共平台;该车将在2014年年中上市。第二款为自由人Liberty,将于2013年下半年上市。第三款SUV将取代指南者和自由客的紧凑型SUV。该车全长约4400mm,在美国工厂生产,并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

加速中/欧经销商数量增长

 

 

【拓展经销网络是Jeep推进销量增长的另一手段】

为巩固欧洲的市场销量,未来Jeep将从现有518家至2014年再扩展到650家。而同样作为Jeep品牌的出口大国-中国,为提升市场份额以及销量增长,国内的经销商数量也必将进一步拓展。随着Jeep品牌加速对欧洲市场的拓展以及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其三款全新车型的陆续引入,产品线组合的丰富性,未来Jeep品牌的全球销量也将有着大幅的增长。网通社 2012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