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华丽预售

发布日期:2012/6/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全新一代ES的诞生,注定让完美的定义被重新书写,无论外观内饰的革新性设计,动力系统尤其是油电混合动力的绝佳表现,以及无微不至的安全配备与售后服务,都让曾经可望不可及的完美变得触手可及。近日,慈溪骏佳雷克萨斯4S店全新一代ES华丽预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0574-58589988或到店详询。

   继CT200h、全新一代GS创新突破之后, 2012年7月LEXUS雷克萨斯再次颠覆传统,即将推出旗下最畅销的明星产品全新一代ES系列。当完美,再非奢谈”,全新一代ES引发万众期待。

   为了吸引更为进取的时尚成功精英人群,第六代ES开创全新优雅动感的设计风格,从内到外让人一见倾心,重塑和谐平衡虚实的空间感受,全感官获得极致享受。将全面领先的Hybrid科技首次引入,创领最完美驾驶体验。全新一代ES以最人性的创新,重新定义领先时代的豪华体验:

    动力:最领先的Hybrid科技,重新定义完美的驾驶体验。

   设计:以从内到外优雅动感的设计,重新定义引领潮流的动感时尚的精致豪华风格。

   安全:以高科技智能配置与人性化关怀服务的协同保护,重新定义全面无忧的真正整合安全体系。

   空间:以5度空间—嗅觉、视觉、听觉、触觉、空间感觉,重新定义和血平衡舒适的极致豪华空间享受。

   驾驶感:以坐姿、转向、视野、驾驶的各种最佳状态为核心的配置设计,重新定义最轻松自在的驾驶感。

   服务:以最高满意度的全时服务和最长时间最长行驶距离的免费维修保养,重新定义轻松享受豪华生活的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