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五款自主品牌城市SUV推荐 物美价廉之选

发布日期:2012/6/2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四款自主品牌城市SUV推荐 物美价廉之选

五款自主品牌城市SUV推荐

5款自主品牌城市SU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长城哈弗H6
9.58-14.18
比亚迪S6
8.99-13.09
海马骑士
11.38-15.28
全球鹰GX7
9.29-12.99
力帆X60
7.00-8.50
制表

又到盛夏,许多人会在周末或假期去郊区避暑,或者去更远一些的凉爽大草原做自驾旅行,此时一辆能装载大量物资及拥有较高离地间隙的SUV就成了他们翻山越岭的利器。当然,大多数人并不需要特别专业的硬派越野车,一辆拥有时尚外形、实用配置与大空间的城市SUV足矣,平时用作上下班代步也不会觉得费力。以下4款自主品牌城市SUV,都是近一年的新车款,它们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在预算并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一: 长城哈弗H6

厂商指导价: 9.58-14.18万元

四款自主品牌城市SUV推荐 物美价廉之选

车型简介:与哈弗系列的其它中型SUV如H3、H5相比,H6在造型设计上明显圆润了许多,甚至能让你一眼看出它与前者相比的不同定位。无论是车灯还是车身的线条,H6都显得比较柔美,突出的车顶行李架更为其城市定位做了最好的诠释。

2011款 长城哈弗H6 2.0L MT 精英型 两驱 重点图解

长城哈弗H6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这个数据已经达到了目前市面上20万元级别的主流城市SUV的水平。

2011款 哈弗H6 2.0T(柴油) MT 精英型 两驱

长城哈弗H6

在车内乘坐你能够享受到充足的头部与腿部空间。H6的行李箱容积最大能达到2010L,购买大家电时的实用性就体现出来了。

2011款 长城哈弗H6 2.0L MT 精英型 两驱 重点图解

长城哈弗H6

进入车内,哈弗H6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城市化的配色方式,三幅方向盘、炮筒仪表与中控台的烤漆面板都表明了它极力想带给你一种轿车化的驾驶氛围。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卫星导航、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都一应俱全,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及便利性。

2011款 长城哈弗H6 2.0L MT 精英型 两驱 重点图解

长城哈弗H6

在动力方面,哈弗H6为用户提供了2.0L、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与2.0T一款柴油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主力的2.0L机型最大功率98kW/5500r,最大扭矩186Nm/4000r,8.7L的综合油耗已经能与1.6排量的家用轿车媲美;2.4L机型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10Nm。变速箱方面,2.0L车型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2.4L车型还增加了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2.0T柴油车型则全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车身结构方面,哈弗H6采用承载式车身减轻车身重量,并且拥有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虽然全部为两驱车型,但日常的通过能力还是不成问题。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