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雅力士上市四周年高品质小车或成未来小型车主流

发布日期:2012/6/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根据JD.Power对去年中国汽车行业趋势分析显示:与产品质量直接或间接相关的汽车购买原因占据主导地位。可见,唯有高品质小车才能突破重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屹立市场而不倒。

  提到高品质小车,首先闪现在记者脑海的非雅力士莫属,这款小车自2008年上市以来,在中国走过4个年头,而在国外上市更是有13年之久,并曾一度创下欧洲市场的销售传奇,获得“欧洲年度汽车”及“欧洲最佳小型车”等多项殊荣。究其原因,高品质和卓越的安全性能绝对是关键。

  雅力士与凯美瑞实现共线生产,为其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据记者了解,丰田制造体系的“品质自工序完结”品质保障体系和“安东线”系统,在广汽丰田的制造工序中被传承。任何一个员工若发现问题,都可以拉“安东线”,让生产线停下,立即解决问题,消除不良,绝不让一件不良产品进入下一道工序,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当然,对正在走向成熟和理性的中国汽车来说,“安全”无疑是另一个关键词,消费者对汽车安全性的重视不言而喻。雅力士于欧洲上市之初,就在小型车E-NCAP安全碰撞中,取得正碰与侧碰两个最高分,获小型车第一名,成为“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值得一提的是,雅力士拥有媲美更高级别的安全配置,GOA车身,顶配6个安全气囊,外加完备的ABS/EBD/BA系统,有效保障车主的行驶安全。

  据了解,雅力士的动力很强劲,发动机低转扭力很勇猛,油门响应非常积极,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无车能出其右。除此之外,雅力士灵活的操控性也让车主可在拥堵的道路上自由穿梭,即使面对各种弯路,也能轻松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