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将增2.0L车型

发布日期:2012/6/25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日前,东风本田新款思铂睿的谍照在网络曝光,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据了解,新款思铂睿或于9月正式上市,并将新增2.0L动力车型,以拉低思铂睿车型入门级产品的价格。

东风本田思铂睿定位为中高端运动轿车,与本田中级车一贯的大气稳重的外观相比,思铂睿更加强调车辆的运动性能,在强调提高档次的同时,思铂睿并没有走上传统的商务路线,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随处可见。

[国内车讯]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将增2.0L车型

现款思铂睿2.4L车型

从目前获得的资料看,新款思铂睿对现款在售车型作出了细微的调整,新车在保险杠形状和进气格栅条数上发生了变化,前进气格栅变为双杠样式,同时前保险杠下沿以及雾灯槽也略有调整。车身尾部,新款车型加入了镀铬饰条。

[国内车讯]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将增2.0L车型

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申报信息

动力部分,目前在售的东风本田思铂睿搭载的一款了2.4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25Nm。下半年将推出的思铂睿2.0L车型将搭载代号R20A4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同样搭载在雅阁、思域和CR-V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89Nm。

自2009年上市以来,思铂睿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仅能通过降价优惠来促进销量。现款思铂睿在2.4L车型指导价为23.78-27.18万元,未来思铂睿2.0L车型上市后,价格有望下探到2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