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铁龙DS4和DS5将于6月28日在北京首发

发布日期:2012/6/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新世代豪华品牌DS将正式登陆中国,DS4和DS5 将于6月28日在北京首发。

2012款 雪铁龙DS4 资料图

DS4

DS5是全新一代豪华跨界车,车身设计颇具雕塑感,航空驾驶风格驾驶舱设计独具匠心,细节之处也体现了DS在原创设计与精湛工艺上的秉承。DS5搭载最新缸内直喷涡轮增压 THP160高效,低排放发动机,动力性能无可挑剔。彩色信息平视系统,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智能免钥匙进入等多项顶尖科技的运用,令DS5成为出类拔萃的人性化科技标杆。

雪铁龙DS5 资料图

DS5

DS4为豪华5门轿跑,同样搭载THP发动机,可搭配6速变速器。历经考验的底盘解决方案配合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出色运用,让DS4成为道路操控的典范,再加上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DS4一举拿下2011年巴黎国际汽车节“年度唯美车型”殊荣。

6月20日,DS迎来中国首家DS STORE开业,这预示着DS网络发展迈向新的起点。至2012年底,将有约24个DS STORE投入运营,目前,20家新店已在建设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等城市的消费者将于年中迎来当地DS STORE的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