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最适合城市的选择!5款10万自动挡三厢车

发布日期:2012/6/2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按照“10万元以下自动挡三厢车”为标准,我们用“精准选车”工具筛选出48个车型选择,但通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决出了下面5款车推荐给各位网友。

荣威350

车型:350S PLUS 1.5L自动讯达版

指导价:9.87万元

荣威350全系只配备了一台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自动挡车型搭载4档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家用车,荣威350的动力表现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需要,4速变速箱也是它的一大短板,在中段加速时候的表现不错,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就有些力不从心。荣威350油耗表现比较理想,百公里油耗为7.9升。

这款荣威350装载了inkaNet网络智能行车系统,这套系统与丰田G-BOOK、通用的安吉星比较相似,能够提供电子导航、对讲机、一键呼叫功能、资讯功能等诸多服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中控台7英寸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只不过这款车并不提供倒车影像视频以及GPS导航功能,浪费了这块LCD显示屏资源。

荣威350拥有4521*1788*1492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也不算太大,但2650mm的轴距很好地体现了荣威350的车内空间。身高180cm的乘客在前排能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产生很压抑的感觉,而2650mm所创造的后排空间则更人惊喜,同样身高的乘客能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也还有四指的余量,这在紧凑型车中,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空间水平了。

作为荣威家族中的一员,荣威350在外型上与550、750、950并无太多联系。作为定位于家用的紧凑型,荣威350的外形设计并不激进,也没有采用非常时尚、前卫、夸张的设计元素,总体给人很平和的感觉。在荣威350上很难看到模仿的痕迹,车辆的整体设计、钣金工艺都给人很上乘的感觉,基本上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

 

 

内饰方面,荣威350提供了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搭配银色装饰条的黑色内饰凸显出运动风范,应该很讨年轻消费者欢迎,而且全黑内饰平常也更容易大力。荣威350的中控台设计十分简洁,各种按键的操作也比较方便,软性材质的运用也使得荣威350的内饰手感出色,做工和用料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上等水平。

 

 

点评:没有惊艳的外观,没有强硬的品牌号召力,荣威350靠得就是科技制胜法则,inkaNet网络智能行车系统确实为它赢得了不少关注,在与自主和合资品牌的双重竞争中找到新的突破点。当然,荣威350的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只是4速自动变速箱稍显落后。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