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文武难以兼得 长安逸动对比长城腾翼C50

发布日期:2012/6/2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对于此次我们将要对比的两款车型来说,或许大家都经期待已久,作为现阶段最为炙手可热的自主紧凑级车型,一个是精雕细刻的“文艺小生”一个是扎稳马步的“大武生”,面对这样有着同样级别与价格区间却又个性如此对立的两款车型我们该如何选择,“文武能否双全”且看下文分解。

长安逸动对比长城腾翼C50

首先让我们来说说两车的售价,这个消费者选车最为敏感的话题两车却给出了极其相似的答案,大部分车型都集中在从8万-9万的售价区间之内,长安逸动相对于长城C50来说多出了自动挡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宽泛的选择权,而长城C5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却也是逸动所不能比拟的优势之一。

逸动对比C50

两车外部尺寸上差别也不算十分明显,长城C50在长度与轴距上相比逸动略占优势,而在宽度与高度方面则处于下风,可以预想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应是各有所长的。

逸动对比C50

外观方面的讨论是见仁见智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者都已经基本摆脱了纯粹模仿的阶段,已经开始探索属于自己独特的设计元素的时期,这点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从单纯的造型方面来看明显逸动相比C50还是要更加时尚前卫一些,前脸与腰身等部位线条的刻画也更加锋锐流畅,当然C50选择的这条中庸稳妥的路线也完全可以满足国人的审美需求。

逸动对比C50

逸动对比C50

貌似是为了迎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50的排气设计成了单边双出式造型,更加凸显了强烈的运动化质感。在轮胎配置上,两款车型有不约而同的都选择205/55 R16规格的产品,轮毂造型上逸动的多幅”V“字型轮毂更加抢镜,而反观C50的轮毂造型就显得略有些中规中矩了。

逸动对比C50

逸动对比C50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