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驾驶比W12更刺激 试驾宾利欧陆GT V8轿跑

发布日期:2012/6/26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宾利的每一款车型都是豪华车中的艺术品,这台欧陆GT又是最纯正的超豪华GT车型,不同于一般的超级跑车,它可以获得最高303km/h的行驶速度,也可以提供给你一个最为舒适的旅程,这种感受几乎是其它任何品牌都无法与之媲美的。即便经过一天的长途驾驶,你仍能精神焕发地抵达目的地,这也就是宾利欧陆GT的精髓,是纯正超豪华旅行车的标志。

 

新款的欧陆GTV8核心亮点在于它使用了一台燃油效率更高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V8发动机与奥迪S8、S7车型共享技术,并具备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排量技术,最大功率达到507匹,并能在1700~5000rpm的转速范围内实现660牛米最大扭矩。高速行驶时可变排量技术可以在V8和V4动力输出模式下自动切换,同时搭配一台全新的8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器,使得燃油效率提升了40%。

宾利欧陆GT的驾驶感受完全不同于一般的跑车,从你坐进驾驶位的那一刻,它带给你一种轻松舒适的感受,轻盈的油门和制动踏板,并不是驾驶超级跑车那种要被速度征服的紧张感受。你依旧可以在这台配备V8发动机欧陆GT上感受到宾利车型的速度快感,全力踩下油门,V8发动机震撼的排气声浪会一下子点燃你的激情,强劲的加速推背感不会让你淡忘它的运动特性,4.8秒时间足以让这台自重接近2.3吨超豪华车型加速到100km/h。

虽然它的加速成绩仍会比配备W12发动机的欧陆GT慢了0.2秒,但是这对于一台超豪华旅行轿跑车来说,似乎在你激情的加速过程中,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已经让你忘却了这0.2秒的性能差异。它依旧能让你开得飞快,最高303km/h的时速,性能丝毫不亚于超级跑车。

8速的Quickshift自动变速器表现灵敏,能准确地察觉驾驶员对油门控制细微的变化,并及时变换挡位,它最高可以一次性降低4个挡位,从8挡直接降低到4挡,获得最佳的加速性能。

宾利欧陆GTV8是最可靠的适合长距离驾驶的超豪华轿跑车,它的经济特性使其可以让你连续行驶超过800公里,这意味着你可以用一箱燃油从北京持续行驶到大连。发动机可变排量技术可以在高速行驶中由8缸驱动切换为4缸驱动,减少燃油消耗,不工作的4个气缸将被完全封闭,这些气缸内活塞运动就像是一个空气弹簧,空气会在气缸内压缩而又膨胀,但点火以及喷油系统都不工作,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