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CX-5/新轩逸/长安SUV等 7月将上市重磅车

发布日期:2012/6/2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进入6月的最后一周,我们已经可以开始展望7月的车市了,无疑在7月内将会有多款重磅战略级新车在市场投放。其中包括了马自达的CX-5紧凑级SUV、日产全新轩逸、长安首款SUV以及雷克萨斯全新ES等新车,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7月内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马自达CX-5

上市日期:7月12日

预计售价:23.38-28.18万

马自达CX-5价格表(官方未证实)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舒适型23.38
四驱豪华型25.88
四驱尊贵型27.18
四驱豪华导航型26.88
四驱尊贵导航型28.18

 

 

外观方面:CX-5延续了马自达家族个性动感的一贯传统,但是相比CX-7较小的上部格栅配合大嘴下进气格栅的个性化组合,CX-5的样子明显主流并且传统一些,多边形的蜂窝状格栅,配合镀铬材质,是我们常常可以见到的设计。CX-5的前大灯造型也并没有延续马自达家族柳叶形的动感样式,而是显得更加大气与优雅,内部的灯组比较有设计感,镀铬装饰件的加入同时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SkyActiv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这款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很有优势,与之匹配的是轻量化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直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能够做到14:1,油耗降低了15%,扭矩却提升了15%。

空间方面:马自达CX-5长宽高为4555mm、1840mm、1710mm,轴距为2700mm,在使用空间方面,可以和国内主流SUV齐平,同时尺寸方面更有优势。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